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瓶邪】女装大佬张起灵(一发完,短)

和脑婆心有灵犀猜到一半脑婆的脑洞QwwQ,最后心疼我胖胖,胖胖心里苦,越来越胖一定是狗蛋家的狗粮闹的23333,抱住我脑婆就是一大口么么

小河浅浅哒_:

#标题大雾  欧欧西 慎
#给自家cp @丸顾 的生贺!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快乐呀嘿嘿嘿
#女儿国国王瓶x唐僧邪  瓶邪only 老夫老夫设定
#答应我看完不要打我 好吗 爱你


吴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秃了。


这他娘的是哪我怎么不认识咦我为什么穿着袈裟卧槽老子好不容易才长出的秀发……


吴邪愣了几秒,一张熟悉的大脸挤进了自己的视野:“师父,你醒啦!那女儿国国王又邀您一起游园哪!”只见胖子坐在不远处一张凳子上,嬉皮笑脸的啃着甘蔗,沫子吐了一地。
“胖子,你这又是抽哪门子邪风呢?”吴邪正准备骂一通,就看见小花坐在另一张椅子上,叼了个桃子戏谑道:“师父,要我说你不如从了这国王吧,从此衣食无忧,也免得受那,取经之苦了嘿嘿嘿。”
吴邪目瞪口呆的看着小花,像看着一个智障二傻子。
“大师兄二师兄,你们瞎说什么呢!师父可是要成为取经王的男人,怎么能被这小小女儿国绊住脚步!师父你说是不是!”黑眼镜走过来,严肃认真地反驳着,一边收拾着散落一地的瓜果皮子。
吴邪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狠狠掐了自己一下。


不疼。


他娘的幸好是梦。
这时吴邪突然有了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


这女儿国国王……


该不会是……


吴邪挣扎着站起身来,踉踉跄跄的跟着侍者走了。
怕什么来什么,吴邪站在御花园,看着万花丛中的闷油瓶,内心一片漆黑。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女儿国国王是个男的啊!好巧不巧还是这个闷油瓶子!你穿女装我都原谅你了,可是为什么头上还戴着一朵大!红!花!


吴邪打了个招呼,迈动着艰难的步子走向闷油瓶,结果场景突然一变,变成了国王的闺房。唐僧吴顿时一步也走不动了,咔叽一下坐在离自己最近的一把凳子上。


“御弟哥哥,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
我怕离你近了你对我做什么。
“御弟哥哥,这饭菜还和你口味吗。”
和和和,特别和。
“御弟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成亲。”
“啥??”
吴邪突然惊醒,怒瞪了一眼闷油瓶,发现对方一瞬间突然换上了大红色的喜袍,自己身上的袈裟竟然也换了。
吴邪正揪着衣服不知所措,目光小心翼翼地移过去,闷油瓶毫无表情的脸上竟然出现一丝娇羞。


你他娘的娇羞个鬼啦!


吴邪大吼道,并一巴掌拍了过去,结果再一睁眼,发现张起灵整个人严严实实压在自己身上,以及放大了好多倍的俊脸。


张起灵看吴邪终于醒了,低头嘬了他一下。


“你干嘛?”吴邪问道。
“你掐我。”张起灵还挺委屈。
“我什么时候掐你了!?”吴邪纳闷。
“刚才你做梦。”张起灵提醒他。


“哦……”吴邪装模作样,摸了摸张起灵的脸,又摸了摸他的脑袋,忍了又忍,结果还是没忍住,爆发出一阵杠铃般的欢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诶卧槽你别……摸了……痒!唔……”


隔壁的胖子表示去你他娘的爆炸大西瓜个腿儿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END-

评论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