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瓶邪】张起灵的雨村笔记之报复(一发完)

嗷,可爱哭了,这种暖暖的日常真的看多少次都有种恋爱的感觉,他俩实在是太好了QwwQ,给我橙子太太打call嗷

我是一只胖橙子:

【张起灵的雨村笔记之报复】
★给丸砸 @丸顾 的生贺,和画手太太同城的感觉太美好了,祝生日快乐😘
★张起灵视角,括号里面是吴邪的点评。


我从青铜门出来之后就和吴邪在一起了。拿吴邪的话来说,就是我让他守寡了十年,剩下这辈子就不要跑了,好好的给他当压寨夫人。我觉得话是没错,离开十年是我的错,这十年也让他受了很多的伤,但是我并不同意压寨夫人这点,应该是压寨夫婿才对。(你他娘的别乱写行不行,我不要面子的啊?!)


我们之间没有说过多少情话,拥抱接吻做爱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我觉得最好听的情话就是吴邪在情动的时候情不自禁喊出的“小哥”,他本来就是杭州人,说话吴侬软语的,虽然割喉让他的嗓子坏了,可是声音还是一样的好听。(老流氓,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那天我看到吴邪坐在卧室的床上以一种特别别扭的姿势剪脚趾甲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很想笑的,但是根据吴邪给我下的诊断是“面部肌肉坏死”,所以我不会有什么特殊的表情。


在张家学习的知识告诉我,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柔韧度会越来越差,所以我和吴邪每次想玩点花样都要考虑到他的腰。(谁跟你似的,一百多岁老处男,柔韧性还那么好?)


我走近吴邪,拿过他手里的指甲钳,抓住他的脚踝,放在我的腿上。其实吴邪对于我抓他脚踝是有阴影的,因为每次他哭着说“不要了”的时候都会被我抓回来继续干。(我知道,你的真名是什么了,是不是叫张流氓。你脑子里除了这档子事,还有没有别的?)


看他之前自己剪得像小满哥啃过的指甲,我强忍着笑意替他勉强修得好看些。(你敢嫌弃我?!)


然后继续替他解决那些指甲。吴邪直接放松的倚在了床头,拿起他的手机开始刷朋友圈,当然,后开我在朋友圈看到他把我现在这个样子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里,还获得了一种好评之后,干得他三天没下床。(你还好意思说?!)


我看吴邪看得入迷,起了心思想逗他一下,于是便对他说:“吴邪,左脚大脚趾,剪豁了。”


我的声音很平静,一开始吴邪还没注意,等了几秒,才听到他声音特别大的一句“什么?!”他把左脚抽回去,抱着看了很久才知道我是逗他的,然后踢了我好几脚。


我勾着嘴角和他打闹,然后,剪剩下的指甲就是几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吴邪和我说,他发小解语花也曾经逗过他。那个时候他们在四姑娘山里,他受了伤,然后解语花逗他说:“我把你的血管挑断了。”吴邪说他当时确实担心了好久。


我听完就觉得吴邪好可爱,怎么这么不禁逗。(谢谢,不禁逗去找小满哥睡,他禁逗。)


我给他剪完指甲,附身吻了吻他的脚趾,我觉得吴邪的脚趾特别好看,圆圆的,完全没有胖子说的那种抠脚大汉的感觉。(那我下次也在你面前抠脚,你是不是就不会随时随地发情了?)


后来我就受到了吴邪的报复,而且这个报复还很惨烈。(咋滴,有意见啊?)


因为我的头发本来就有点长,但是我一般是不会去在意的。吴邪非说他练就了一身好手艺,在什么蓝翔技校学了好几年的美容美发。实话说,我有点不太相信。(你敢不信!)他就要给我剪头发。


他给我围了好几层的床单,然后还取了一套专业工具。虽说我们的关系已经很近了,应该无条件信任他才对,可是…我还是虚。(不虚不虚,老公抱啊。)


结果如我所料,他告诉我刘海剪豁了。我还以为是如我一样的恶作剧,结果我拿到镜子一看,是真的有豁口,而且还很大。(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他却说:“小哥,你这头发长了十年,发质太硬,我剪子不认的。 ”好吧,我就信了我的邪,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不过代价就是我顶着这个头发和他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总会让他爆笑不已,后来我忍无可忍就去剃了光头。


END


《月出皎兮》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4634959jHubJ1&id=556827463498  预售中,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