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瓶邪┐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我要再次抱住大米米,转到自己的小破窝里QAAaQ大米米太好了QAAQ下次再被锁学校里我也不怕了QAAaQ想到的都是甜甜甜,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day105!


生賀還債第五發!補給  @丸顾  的0809生賀!


--------------


  睡到一半驀地驚醒,睜開眼一片漆黑,吳邪暗罵一聲離開座位,輕車熟路地走到門口壓了壓手把——嘖,果然被鎖上了。


  吳邪嘆了口氣,打開教室燈,轉身回到座位上,看了看自己的設計圖,提起筆繼續接著畫。


  這已經是第三次負責鎖門的老師因為疏忽而把他鎖在教室裡了。


  他讀的建築系,經常需要畫圖,覺得宿舍樓不夠安靜,便經常跑到沒人的教室裡畫。


  教室的門是老師們輪流鎖,幾乎所有老師都知道吳邪會在某間教室留到很晚,鎖門之前習慣性會進門查看,以免吳邪睡著了沒有注意到鎖門。


  第一次被鎖在教室裡的時候,吳邪還有些慌亂,這他也沒打算畫一宿,差不多了就會回去睡覺。


  可這門沒有鑰匙根本沒法開,他也不知道究竟是那位老師鎖的門,總不好打擾其他老師。他杵在教室門口想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大不了就在教室裡睡一晚,反正不是冬天,溫度還過得去。


  後來是張起靈見他很晚還沒回去,找過來發現他的困境,這才去借了鑰匙來開門。


  老師說不好意思,他沒注意到吳邪在裡面。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雷聲隆隆。


  怕不是哪位修仙在渡劫。吳邪咧咧嘴,不經意地抬頭看向靠裡的窗戶,走廊一片漆黑,被時不時的閃電給照亮。


  他又低頭畫了幾筆,突然就回憶起昨晚被王胖子拉著看的鬼片,也是在這樣漆黑一片的走廊,腳步聲從深處傳來。


  腦內回放著恐怖情節,搭配屋外雷聲閃電,竟讓吳邪無端升起一股涼意。他又抬頭看向走廊,凝神望著,就真的似乎有東西在走廊深處,正朝著他這個唯一光源的教室走。


  ……………………操!以後打死也不看鬼片了。吳邪搓了搓自己手臂上的雞皮疙瘩,忍不住一直盯著忽明忽暗的走廊看。


  過了一分鐘,他受不了地起身,走到窗邊打算把窗簾拉上。


  閃電這時閃了一下,照亮了站在外頭的人,就在吳邪正面對的那個窗子。他大罵了一句娘,下意識抱住頭蹲下,不住祈望外面那個不知是人是鬼的沒發現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吳邪感覺自己好像蹲了一萬年,偷偷摸摸抬起眼看──張起靈正用一種很無奈的眼神望著他。


  呃、嘿嘿,吳邪站起身摸摸鼻子,打開窗戶看著他傻笑,「小哥。」


  「又睡著了。」張起靈淡淡道,這三次被鎖都是因為吳邪躲在角落裡睡覺,不注意看根本看不見,所以這事還真沒法怪老師。


  吳邪不好意思笑笑,「這瞌睡蟲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佔據我的身體,畫圖很累的!」


  張起靈沒有接話的打算,反正吳邪總是有理由,他也從來不會反駁。他拿出鑰匙打開鎖,吳邪歡天喜地回身收拾東西,這時雷聲又大聲響起,彷彿就在耳邊,吳邪嚇得一哆嗦,手裡的文具盒掉了滿地。


  他蹲到地上撿得快,不小心跟也蹲下來幫忙的張起靈頭撞頭,力道還不小。吳邪捂著頭哇哇叫,可憐兮兮看著張起靈。


  張起靈沒空按自己的頭,必須先把這人抓過來揉,只能輕嘆口氣道:「頭真硬。」


  吳邪憋著一口氣,敢怒不敢言,的確是自己先撞的人家,只得又委屈巴巴地喊疼。張起靈又揉了兩把,輕聲道:「不痛了。」然後把人拉起身,幫著收拾好所有東西,牽著吳邪回宿舍。


 


  王胖子聽說他又被關在教室裡,十分疑惑地問為什麼不爬窗出來?


  吳邪眨了下眼,說第一次的時候沒想到這荐。


  「那後來總有經驗了吧?」王胖子還是不太懂。


  吳邪看了看他,笑得人畜無害。


  


  「這不是有小哥嗎?」


 


END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