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比心阿焰太太,《相遇》的每个故事我都很喜欢,每次在忙了一天后深夜阅读一个美好的瓶邪小故事已经成了我的习惯,炒鸡开心能被太太选中画G图,enmenn我知道自己很差大概是人体不过关,色调很灰,因为没有画风这种东西,所以近期发上来的也不同😭但是色调依旧是灰的难看……还好阿焰太太不嫌弃我画渣手速慢,最后祝《相遇》大麦,希望遇到《相遇》的你会和文中相遇的瓶邪一样幸福。
PS:Q版书签最后的字是阿焰太太亲自写的呢QwwQ,一开始我还在纠结是让太太写万水千山等一个相遇,还是万水千山总能相遇…后来再次读了一遍故事果断选择了第二句,😊😊至于原因我想等爱这本相遇的你收到这本书后就会明白了,
最后祝写故事的阿焰和看故事的你都能幸福(づ′▽`)づ

白鹿:

一定要好好感谢咱们可爱萌萌哒又自带亮闪画画技能的 @丸顾 !!

真的画的好漂亮,感觉整个文都上升了一个档次啊有没有~丸砸竟然还是在考试周努力画完的,实在是非常感动!要是喜欢这么帅气和萌萌哒的画一定多多支持关注丸砸,让她再多画瓶邪2333~

所以这个非Q版的就是做和《相遇》配套的pvc卡和羽毛书签的图案啦,卡片等做好了收到以后我再发上来,Q版的是书签,做好了也会发上来给大家看的,赠品一定不会失望,很棒很棒!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下手~淘宝地址戳我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