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日常混更#

8012年啦,呜哇我还是巨鸡儿喜欢他俩(粗鄙之语警告)啊啊啊啊无论什么时候一吃他俩的粮里面就觉得我 在坑底躺的死死的了哈哈哈哈可能这就是本命cp的感觉啦

大概是非常久久久的稿子了,谢之前神仙亲友的不弃,第一次画封面真的超级开心鸭,本子大麦很久后打算混更一下hhhhhh。一直在忙实习的事情,一直在改变自己,我都快把自己弄丢啦,搞cp是我瞎几把画画的原动力啊哈哈哈哈

我要画画,我要回家摸鱼!!!嘤

评论(13)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