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跨年接力/第十八棒】【瓶邪】

★欢迎收看瓶邪之我喝了假酒,请和我一起嗨(划掉)

★祝各位新年快乐啊新年的大吉,叽叽年大吉。

这里是跨年接力活动的第十八棒!下一棒是在半小时后也就8:00 @不务正业的雪糕 太太的,超级期待QWWQ请小天使们,关注第一个tag哦

☆感谢阿九太太qaaq,让小透明的我参加这个活动,和太太们一起搞事,本来准备了好久,但是最后还是渣渣的(苦笑),

最后最后新的一年希望的各位,依旧吃瓶邪粮吃到饱,吃到撑,甜到齁。乀(ˉεˉ乀)




评论(3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