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顾

lofter自留地存放黑历史2333有一天我会用更好的刷新它w,谢谢小天使不嫌弃渣渣的我


本命cp__瓶邪,尼吉
最近又重新吃起瑞金嗯!

❀❀❀EROS_来自爱神送上的美味盛宴

收到了本子,简直被幸福哭,这个本子从一开始有想法到现在被生出来,生的这么貌美,五位太太真的是倾尽心血,用爱呵护这个孩子,而我万分万分幸运的成为了这件幸福的事见证者。在太太们的那个群里,每天都看到太太们努力的修改斟酌每一处字句的用法,只为了把更好更美的故事送给我们,只为了让我们最喜欢的{张起灵}和{吴邪}这两个人在一个又一个世界里,遇见爱,体验爱,了解爱,适应爱,最后熟知并学会爱,成为彼此的那个唯一。




(PS:偷偷谢谢太太们不嫌弃渣渣渣的我,让我也参与到这个本子里QAAAAAQ真的太太太感谢了,这一定是我这辈子最最美好而幸福的经历,和那么那么美好温柔的太太们在一起的日子也一定是我最最幸运的记忆QWWWQ永远爱你)

收到本子那天下午阳光很美,幸福的捧着本子喊上了会拍照的大佬,翻遍学校最美好的角落拍repo,QWWWQ









《EROS》里有五道从爱神食谱里的美味,有五位太太精心烹饪。

现在请君细品(PS:为了不剧透一些宝宝们我会挑一小部分出来表白太太们)

[头盘]——Catch Me @Helvian_薇安 

薇薇太太的CM风味独特,用料精选讲究,品质较高,放在头盘,作为开胃菜,打开食客们的味蕾,如顶级牛柳配油浸法国5A级鹅肝,在食客们的舌尖上上演一场华美的宫廷舞。

背景神密怪盗邪和禁欲身手不凡的张警官对手戏,实在是太太太棒啦qwwq两个人都是互撩的一把好手啊,他俩的近身打戏简直是色气和帅气,苏力爆表,超爱那段长裙贴身肉搏(不)

我爱薇薇,薇薇使我肾亏(不)治我肾亏

另外超级Xn期待薇薇以后的(甜到齁)23333,抱住qwwq

[浓汤及副菜]——一拍即合 @大拿 

第二道作为作为这场盛宴不可缺少的汤品,和配着使用讲究的调味汁的鱼类菜肴,大拿太太的一拍即合浓郁的香气实在是太吸引食客们了,喜欢太太的叙述方法,从小吴的视角进入老张的精神世界看他们初时相遇,一点点在食客的嘴里把滋味由浅入深的慢慢铺展开来qwwq哨向的世界某些设定真的超级棒qwwq好像还有一些原著里的小彩蛋ww

偷偷说句:我爱来日,慢慢等

[主菜]——连枝 @紫茜茜茜茜 

恩,这是一个讲究营养搭配均衡的一道主菜,有肉香,有秘制的香料,先解释一下为啥说营养搭配均衡呢,因为啊在这么一个高糖本中偷偷加了酸味调料的唯二的太太(为啥唯二,没错还有一个。。。。。)整个故事伴着山中的清风展开,一个是远离尘世的透着自然灵气的小家主一个是处高位的大将军,一个江湖之远,一个庙堂之高,这样的两个人,如果不曾相遇又会怎样,但是没有如果,因为他是他的客卿,而他是他的令君。茜茜太太的设定和古风文笔一直很美,如山间的清风如溪水水中映出的明月,即使是肉戏却也仿佛是被月光照亮那般圣洁(当然还是很香艳的qwwq)最爱小吴和老张那段唱歌qwwq美哭了,而之后的走向我真的觉得可能就要QAAAAQ但是想想这是甜本啊看到结局,心里一下踏实了,这是个温柔的故事温柔了岁月,暖了心房。

偷偷说句女神发起刀来我真的害怕啊,qaaaq突然看到昨天的,抱住女神qwwwq

[主食和沙拉]——爱无反顾 @素为绚兮 

恩,还记得我说过唯二吗,没错小孟太太也是偷偷加了调料的那个,从一开始小吴的设定就很特别,太太引到过去篇的时候,我才看出来这种设定是为了加酸料啊(捂脸哭)第一段车看的我很心疼,实在是太QAAAQ但是过了那一段,就是慢慢符合糖本主旨的主食了,恩先吃沙拉开下胃233333,另这里的原著彩蛋也很棒一百个心心

另小孟劳模业界最佳,良心挖坑用心在填

[甜品,咖啡茶]——有心人 @临几 

最后一道最最香甜的甜品,在这一餐中完美修饰清新口气,这个故事如鲜草莓慕斯蛋糕伴咖啡力娇,入口清甜柔滑,小吴和老张的感情线真的是甜甜甜啊,感觉像是和初恋一起共同享受酸酸甜甜的草莓蛋糕(哦不对,我没初恋,捂脸哭)但是真的是超级愉快啊,我死去的少女心都好像活过来了,整个人粉粉粉,画纹身那一段实在是太boom了,窝空寂不住窝治叽啊表白临临太太,谢谢拯救我的少女心,绿茶味的小吴GJww

表白临临,表白临临的小甜坑们qwwwq

这是来自饱餐一顿的食客爱的感谢qwwwq表白我最好的太太们,期待在太太们的新坑新本见,ww

 


评论(7)

热度(20)